close

為什麼這麼喜歡這個boy真的很難講
就是看了又看看了還想繼續一直看的心情

黑圖也能讓我看得一臉癡漢樣
在看他的時候旁邊真的不能有人不然他們估計他們會覺得我瘋了

看帥男的時候 大概很多人都是一樣的就是那幕
一個聲音:對,就是他,就是這個boy!
還有說我是音飯也可以就是好喜歡李昌燮的聲線
我不專業所以我聽不出來音準那些什麼的
我只知道這個聲音會讓我很平靜舒服聽10都不會膩的一個聲線


這麼好的李昌燮很難全部講出來有些也不是用講就懂得
這個少年真的是越發掘越喜歡的那種類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_1214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